興奮地將書架裝好之後,這個大紙箱顯得有點佔空間,

在要將他回收的念頭閃過後,

突然想把他改造一下,成為小禾的另一種「玩具」!

 

P1030934.JPG

於是,秘「蜜」基地就這樣在小禾的遊戲室裡,

成為我和她玩大野郎遊戲的最棒的玩具。

遊戲之餘,我們也拿起彩色筆,盡情的塗鴉,

他說我是「大海龜」,他要當「毛毛蟲」

也沒問她為什麼?就畫啊畫......小禾突然讚美「哇!好會畫啊~」

被她這麼一讚美,突然好像這也變成了是我的秘密基地,

我們兩個想到畫什麼,就增加一些圖案和顏色在這上面......

套一句小禾常掛嘴邊的一句話:「真有趣!」

P1030937.JPGP1030932.JPG

這一天,小禾說:「拔鼻我還沒跟秘密基地拍照ㄟ」

對喔!這秘密基地經過好幾次修補,再不留下紀念,或許下次就沒機會攝影留念了。

1 2 3 YA~

她開心地爬上爬下(爬「上」是爬到秘密基地的閣樓裡)(仔細看唷!就在秘密基地四格字後面的三角形空間)

(這也難怪,它快垮了

P1030928.JPG

「好了,好了,大野郎我要關門了,掰掰」

這時我又變成大野郎了!

角色扮演遊戲開始......

「Little pig, little pig. MAY I COME IN?」

......

 

P103092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rhow 的頭像
    jerhow

    哲豪老師的教學部落格

    jer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