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的讀書方法          陳家棋

到了期中或期末考時,大家都有一套自己的讀書與複習的方式,連我也不例外,現在來看看我是怎麼做準備的吧!

  首先,我都是把需要花最多長時間的,最不拿手的科目排在第一個複習,而我最不好的就是國語了。再來,我就將需要了解、背起來的科目放再第二位,這些科目對我而言就是自然和社會了。最後一個,就是我覺得最簡單,只需要把一些換算單位的數學了。其它再做這些事之前,有一件重要的是,那就是老師在上課時,你就要認真、專心的聽,做好筆記,考前就有三分之二你都已經背起來或了解了,在總複習時自然而然就比較輕鬆。像數學的一些題目,在上課時就把它弄懂,複習的時候也就可以省略那些題目了!

  總而言之,要做好規劃,有效的複習,才會有好的成果,相信大家可以在了解我的方法之後,擬定一個更好的計劃表,更輕鬆的複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